奶味苏打

Carpe Diem

【嘉磊】手大小的梗

310 310 310!!

内含cp:嘉磊,光凡

微量🚗(其实应该都不算🚗

第一次写文 逻辑可能有点不通顺 将就着看吧







“光啊 你说 嘉哥磊哥他俩谁瓜谁花啊”凡


“我赌磊哥是瓜” 光


“为什么啊 我觉得嘉哥更像瓜” 凡


“凭磊哥有腹肌!瓜都有腹肌的!”光


“可是嘉哥手大啊!手大代表那里也大!”


“那我们赌吧 输了的要满足赢了的一件事哦 嘻嘻” 光


“我怎么感觉你有阴谋??”凡


“反正我赌嘉磊!” 凡


“我赌磊嘉!” 光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晚上...

[嘉磊两人都喝了点小酒 微熏]


“磊哥 你看 今天发糖 房批们都满足了 你要不要也满足一下我呀” 嘉


“满足你有什么好处呀” 磊


“满足了我 也相当于满足了你呀” 嘉


“马羽加!”(害羞磊


“磊哥,超话里现在可是在争谁瓜谁花哦”嘉


“站哥哥瓜的人好多啊 嘉嘉不开心了” 嘉


“我要让人知道 到底谁是瓜呢”嘉


“马羽...唔” 磊


焉嘉趁造磊不注意 吧唧一口亲了上去 但感觉不太满意 就加深了这个吻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第二天早上...


造磊起床突然发现自己锁骨处多了颗🍓 而且身体还有种莫名的痛感 想想就知道是谁干的...


“可恶... 马羽加 看我怎么收拾你” (咏春警告


出门的时候 匆匆忙忙的 随便抓了件衣服就出门了 结果 在去公司的路上 遇到了光凡xql  打了声招呼 就匆忙地去找焉嘉了


“光光,你看到磊哥锁骨上那坨红色的东西了吗?是不是🍓啊!”凡


“还有他那走路的姿势 跟个小企鹅似的哈哈哈” 凡


“我...也看见了...是🍓!” 光


“那!我赢了!哈哈哈哈哈”凡


“好吧好吧 媳妇儿 你赢了 那 你想要我满足你什么呢” 光


“要不 我也给你个🍓?嘻嘻”光


“少贫嘴了!不过要什么礼物我还没想好 先欠着吧”凡


凡凡的嘴唇快速点了一下瞎逛嘴唇 就逃离了案发现场🌚



好了我写不下去了... 没脑洞了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2)